WFU

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

2018,台北三軍總醫院,秋季耳鼻喉頭頸醫學會




一年一度耳鼻喉科大會




這次的三總耳鼻喉科醫學會,我是口頭報告,右邊是來自新加坡的耳鼻喉科醫師,鄭澤運醫師,和我一起參加這個口頭報告會議。


別人有大教授,我們也有大教授



(這次的口頭報告,阿富學長是我的指導醫師,謝謝阿富學長)


口頭報告就是樂學


(阿富學長剛好坐在''樂學''兩字的下方,太適合學長的風範了,趕緊拍下)


換我上場


(麥克風一直出現怪聲,看照片就知道報得多痛苦,幸好兩位座長不棄嫌)


大教授當作座長



左邊一位是花慈的陳醫師,右邊一位是高榮的康醫師,兩位在頭頸腫瘤醫學上 ,跟阿富學長一樣,都是非常厲害的前輩!


每次醫學會都收穫良多


來醫學會,除了醫學新知之外,還可以一睹大師風采。光是現場大師級的討論就值回票價。各家醫院,提出的新知報告,更是啟發別人下個研究的開始。推薦給和我一樣,在醫海學習的各位。


最新文章

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