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2020,109屆,台灣耳鼻喉科醫學會,台大癌症醫院與阿富學長!




今年疫情的關係,5月的春季醫學會取消,不過沒關係,秋季的耳鼻喉科醫學會,加倍奉還,唯一的一場,報名踴躍!今年在台大癌醫舉辦,設備新穎,參加人數非常多!

(第109屆台灣耳鼻喉科醫學會)


(最後4D會議的最後一個報告人是我)

(這次有幸再得阿富學長指導,報告前,先自拍XD,學長今天當一個座長,幫三個住院醫師當supervisor 行程滿檔)

(學長針對台大醫院林玫君醫師,的spindle cell carcinoma是否抓margin提問,阿富學長非常厲害,直接抓到重點)




阿富學長要我好好享受報告的當下,這次就不做稿,隨性發揮(以前我都會做講稿),我發現,這樣報告,真的有趣很多,跟台下的eye contact也多 真的比較有趣生動,反正文章是自己寫的,別人怎麼聽,都不會比我熟,放輕鬆,好好報告。

住院醫師真的要好好參加醫學會,可以得到很多啟發,也可以瞻仰大師風采,如果有報告,也可以鍛鍊自己的台風!


最新文章

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